一个漂浮在尘世之中的落叶, My desire is not high, I only want to every day happy.

有时候为了一个目标而累个半死,希望早点结束。可每次目标达到后,却又开始不知所措,迷失自我,茫然,这几年一直不断地转折,不断地改变,工作越来越好,越来越喜欢,看似过得越来舒服,却也失去了很多,性格的原因,导致自己失去很多…,

有人说,对每个人都好,最后你会一个朋友都没有。

有人说,冷冰冰与世隔绝的状态,如同围城般,整天一心只想着自己的事,专一自己的事,没人敢靠近你,你会单身一辈子。

有人说,你现在的性格,以后在感情中你会受伤不轻。


我明白,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被别人特殊对待,哪怕是一点点。都会有不同的感受。我只是对所有朋友一碗水端平罢了,我只是把那一点特殊放在了不易发现的地方!你如果有用心了就能感觉得到。

每个人都喜欢热情有亲和力的人,笑起来会发光的人。我不是如来,性格就是这样。喜欢我的留下,不喜欢的请不要靠近。我不喜欢对谁都笑,特别是陌生人,更不喜欢在解决问题的时候还对不熟悉的人发光…

每个人在感情的坑里都跌倒过,也不差我一个,如果我好运,跃过了,我的人生也不完美,当然,我也害怕!也许我正是因为害怕受伤,同时也害怕伤了别人,所以一直在逃避,很多时候,刻意疏远,刻意远离,也许时间久了,形成了条件反射,形成一套自我保护的防御。

我只是一个不满足于现状。到达了一个站点的时候又开始寻找下一个路口,寻找自由的乐趣,追求人生的意义的普通人。

——ming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呜呜呜 | Powered by LOFTER